仿江戶時代場景  
時光忽然倒轉回到江戶時代,連小朋友都有搭配穿著的場景~
真的很有FU呀~

一本道商店! 彩虹橋上 彩虹橋上  
離開淺草後往大江戶溫泉物語出發(行程隨便導遊更改,原本要在這吃晚餐的...才下午兩點,不過也沒人在意了)
車程中竟然停在傳說中的一本道商店前,當然要趕緊留影存證~ XD
(Please DO NOT search the red word by Google!) <-- 玩過瘋狂雷曼兔的都知道該怎麼做
再來車子開上了彩虹橋,第一瞬間很準的照到了鋼索擋道,再補拍一張~

大江戶溫泉物語  
入口處就讓人感受到江戶風~ 德川家家紋(三葉葵不是幸運草喔 XD)

入場券 入口掛飾 銀魂  
後來才發現原來銀魂的背景是設定在江戶時代,之前因為太早下班(誤)有在中視看過,
似乎是走搞笑風格的無厘頭武士道動漫!?

浴衣妹Get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拍片的嗎XD),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穿這種衣服吧~
如果可以把太現代化的手錶跟麥克風遮起來會更好~ (還有眼鏡XD)

仿江戶時代場景 仿江戶時代場景 仿江戶時代場景  
更衣室的另一頭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好像走進了日本古代一樣,
只在動漫出現過的類夜市遊戲攤(撈金魚、套圈圈)、小吃攤,這邊都模仿的維妙維肖,
而且重點是身歷其境的感覺,身旁的妹通通都加分啊~ (很有cosplay癮啊)

要脫光的大浴場 >///<  
大浴場就是整個場子的溫泉區了,想當然而沒有混湯這種東西的存在 >////<
待在男湯應該會看到好一堆不乾淨的東西了 XD
難不成要期待SOD剛好來拍只披一條毛巾進男湯的系列嗎? (開始幻想是哪一位女優齁 A_A)
所以就往男女共處的足湯去啦~~~

太有復古風的燈籠  
復古風的燈籠靜靜的待在前往足湯的走廊角落

露天足湯 我愛iPhone~ 暗藏健康步道
足湯區是露天的環境,除了讓腳泡泡溫泉,水底還滿是健康步道~
讓大家知道身體有多虛(咳~~是工作認真,太操勞!!)

櫻花妹x2  
坐在一邊的木板上聊天,隨手一拍,接著食、中指再配合一滑,
距離不算近的兩位櫻花妹就記錄成功,在手機上看還頗清楚且不動聲色~
真是愛死iPhone了~ ^___^Y

Mr.3 後面的雕像是? 岩鹽風呂  

真的很有FU 屋台村 居酒屋  
裡面的店吃的東西也不少,麵、飯食,喝酒、吃冰通通都有,紀念品店也有,因為沒有口袋所以不用帶錢,
通通賒帳...ㄟ不是,是通通記在進來的時候發的那個手環上~
雖然方便,但不會顯示累計金額,最後出去算帳的時候才會秀在收銀台的螢幕上,
不推這種一不小心就會過度消費的預先享受模式~ 除非.....我是收錢的老闆啦~ 哈哈 XD

銀魂屏風 好可愛 撈金魚攤  
過年海賊王特別版都是江戶時代啊~
如果在裡面Cos一位娜美(配合動畫內容:跟香吉士一起開飯館)應該會吸引一堆人來朝聖吧~ 
還可以創一堆海賊特有料理(詳見Wii海賊王無限巡航或海賊王動畫),一定造成轟動的啊~

有被刀威脅的FU  
你沒看到我穿的是木葉忍者村的衣服嗎?? XD

廁所標誌  
要離開前到入口旁邊的廁所方便,發現連男女廁的標識也充滿了古代風,特此留念!

上車前不小心被緊張大師看到嘴唇似乎很乾,便拿出了一罐不明白色液體要我擦,趕緊跟他說我有護脣膏,
這人就說啥護唇膏都沒效,要擦他推薦的馬油才有效!
但是本人依舊堅定拒絕,一是我最討厭別人強迫我做事,二來是跟你很熟嗎? 認識不到一天的人拿個不知
什麼洨的東西就要我擦在嘴上?? 拎北就是從小嘴乾:
245-1.JPG  
下一站是免稅店,出發後果然這廝就開始大吹特吹馬油的神奇功效,叫大家等一下一定要買,
然後不出我所料就拿我來說嘴了....."剛剛有一位我們同團的....."
自動無視,開始拍我在門口扭來的扭蛋戰利品
佛朗基懸賞單  
背面 懸賞單吊飾3代 懸賞單吊飾3代  
海賊王懸賞單3代,扭到佛朗基 :D

萌!!!
川島南 背面 拿著管理的書  
如果杜拉克 - 川島南
馬尾+水手服!  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