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A_20120824  
這就是散戶!! - Part1
散戶又將擠爆加油站!! - Part2
實際持有的石油投資工具UGA在Part3創下近年新高(油價尚未達2008高點)

548-8  

當然也就會有呼應的新聞:

下週油價恐再飆 92無鉛以外油品全創新高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8月24日 下午4:21

繼本週「98無鉛汽油」漲破歷史高價後,下週油價恐怕「又要漲了」!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計算的最新數據,目前國內油價調價指標的「週均價」已經比上個星期上漲了將近兩美元,因此換算後,下週國內油價應該會再次調漲,每公升油價有機會貴上三到四毛錢,推升使用比例最大的「95無鉛汽油」衝破史上最貴價位,而「超級柴油」也可能飆出新高價水準。(何庭歡報導)

近期由於受到中東情勢持續緊張,以及外界預期美國將實施「第三波量化寬鬆貨幣政策」(QE3)刺激經濟帶動需求,讓國際原油價格「步步高升」,來到近期新高水準。而根據中油國內浮動油價的調價指標,七成杜拜加三成布侖特原油計算的「週均價」,目前已經來到為每桶113.16美元,比上個星期的111.39美元,上漲了約1.77美元,而匯率則是稍微貶值達30元新台幣兌換一美元,因此在換算後,估計下週油價可能調漲三到四毛錢,但最終結果還是得看週末國際原油收盤價而定。

預計油價調整四毛錢後,使用比例最高的「95無鉛汽油」,將漲破歷史高點,來到每公升36.4元,「98無鉛汽油」更是再次衝過史上新高水準,達每公升38.4元,另外「超級柴油」也到達「破記錄」價位的每公升33.8元,預估將只剩下「92無鉛汽油」仍未「創新高」,價位在每公升34.9元。

======
首先,UGA的線圖出現了一個好明顯的底,另外平均價位在49.7x的我差一點在4到6月的跌勢中被自己掃出場,
還好相信趨勢向上硬ㄍ一ㄥ住,雖然6月的時候離平均價位差不多只有-10%,是可接受範圍,
但是下來的過程明顯沒有設移動停損點(保住獲利超級重要的招式),則必須進行檢討!!

473-5  

再來,至今年7月外銷出口連續5個月衰退,台幣未來將只能緩貶因應,不太可能強勢升值(出口商會哭死),
所以國內油價在最終下跌(原物料末升段結束崩盤)之前,創新高的新聞應該會屢見不鮮囉!
散戶們只好含淚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