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山2012  
時間飛快的流逝,一年好快又過去啦~
又在去年一樣的地點簽名,一樣沒爬山,一樣留張圖紀念


陡坡  
去年拍市區方向的圖,今年就補上那個陡坡吧
照片看起來還好,實際騎騎看就知道真的很陡(上坡時感覺尤其強烈)

下山後先到附近一間曾經去過的模型批發店晃晃,發現店家進了少數的正版品,
而且還嚴禁客人觸碰(這.....)
店內絕大部分都還是仿品,海賊王商品為大宗,連可愛的chibi-art 白星公主都有
只能說海賊王的商機實在太大了!!
P1140019  
白星: 蛤~~盜版...好糟糕喔 >__<  (那個....我是正版喔~)

今天本來就想要把早午餐一起解決,所以時間差不多11點就來到附近一間聽長輩提過的港園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港園牛肉麵_價目表  
港園內部已經不像長輩提到的有木製樓梯,像武俠小說裡的客棧一樣上下一二樓
看到110的價位腦中閃過乾脆去吃麥當勞的念頭,不過也懶得再跑了,就點了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的真相
據說港園在用餐時間客人爆多,還好今天早在11點就來吃(10:30開始營業)
不過還是等了一下(即使當下只有煮我一碗,好像也沒很快能上桌)

辣油+蒜泥  
我對吃沒什麼大要求,所以感想也只能擠出"還不錯"這種~
不過他們的蒜泥我加了超多(特愛大蒜這個食物),我想~吃牛肉湯麵加一堆蒜頭大概只有我這樣吃吧 
就像不知道是在品嘗生魚片,還是在享受芥末嗆鼻的刺激舒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