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命吧!金牽牛  
上禮拜不小心轉到中視的廣告,是網路美女阿喜拍的預告
還以為是阿喜竟然要開什麼新奇的節目了,結果.....

就這樣看了<認命吧! 金牽牛>第二集 XD

【劇情簡介】:

金牽牛(彭于晏 飾)大學畢業後一直在日本發展,機緣巧合下,好兄弟馬英傑(張峻寧 飾)─時代集團遊戲公司的CEO邀請金牽牛往大陸發展。他在搭乘去中國的飛機上遇見一位盛氣凌人,脾氣絕對可以用「野蠻」來形容的大陸明星童小夏(張檬 飾)。兩人對視的那一刻已經注定了妙不可言的緣分,一路上牽牛被這個野蠻女弄得莫名其妙!

好大哥馬英傑請助理鄭曉璿(章齡之 飾)安排工作給金牽牛,就在張總(張世 飾)的半拐半騙及沈嘉美(馮媛甄 飾)的介紹下進了娛樂圈,更沒想到的是,居然就意外成了童小夏的經紀助理,讓這對冤家狠狠的綑綁在一起!每當牽牛對工作有所不滿的表現,小夏都會用她針對牽牛的野蠻、暴力鎮壓,於是漸漸也發現牽牛的可愛。

原來,馬英傑是童小夏默認的男朋友,一次飯局上大家也正式見面,雖然千百萬個不願意,但善良的牽牛還是決定做好助理工作。儘管牽牛一再告訴自己不能喜歡上這個女孩,但他從被動到主動,善良的他漸漸發自內心去照顧、替小夏著想,似乎...在這樣也看似`野蠻`的愛情裡,兩人到底會如何的繼續發展下去呢!?

======
故事就是複製韓國【我的野蠻女友】模式到中國,不知怎地我對這種劇情沒什麼抵抗力
(難道我的眾多人格其中之一是被虐狂!?(死)) 而且老實說它用金牽牛這個古怪的名字還蠻吸引人的
因為不想看廣告跟每個星期追劇情,就上網把大陸版本的<牽牛的夏天>看完了~

大致上劇情內容還蠻OK的,比較受不了的是一直在那邊"唉比利",既然不是新歌聽第三遍應該就很賭爛了吧!
在台灣播的看有沒有多改幾個片段放片頭曲<變成陌生人/王心凌>,我想應該會比一直唉的比利好多了~




因為劇情是不太新的梗,所以就來看看一些有印象的片段

ep8 噴摩絲的稻草人 - 形容.....
       科科,擺明就是要觀眾自己Google的嘛
       好吧~ 你成功了 XD

ep9 這牙刷會震動耶~
       看到這一幕我接受了,彭于晏在這部戲真的是來賣萌的

ep12 傻女人挖坑 聰明女人挖井 但是我告訴妳挖井不是讓妳跳的
         深挖井廣積糧 女人的手裡有很多的兵器 用來廝殺就會流血
         用來挖井 就會流出甘泉
         這...這一定是左小天每晚在家苦練AV心經所悟出來的道理吧~ 
         後面連秦香蓮、祝英台、孟姜女都搬出來了 XD

         相信愛情,不預約美滿
         靠~ 請問一下房仲新人教育訓練是不是連把妹的話術都有教啊?!
         116-1  

ep21 過了這個村 可就沒這個店囉~
         唉~ 這句話可真是說到心坎裡囉~
         
結局在金姨家,雖然是個老梗,但還是莫名的感動(就說對這種劇情沒什麼抵抗力吧)
嗯,滿意!
不過看完後回想,幾乎每集都在喝酒,應該要宣導"酒戒不好(台)"才是啊~


在角色方面
金牽牛
只能說整部大部分時間都靠彭于晏的演技在撐了!

童小夏
身材很好,其它沒了~ XD
不過說到身材,還沒有這位小夏好呢~ (還是童顏呢)
oksn085pl  

左小天
超級重要的配角,如果有什麼經典台詞十之八九都出之其口

金老師
超像舞棍阿伯的 XD
金老師 舞棍阿伯  

英傑哥臉像農夫,鄭曉璿最正(我的菜) 只是聲音實在是.....>_<
馬英傑 鄭曉璿  
還有不知道她搭車逃命搭到工地去幹嘛 -. -
(章齡之: 是編劇要我這麼搭的,人家也不想嘛 >////< ) 


最後是每部偶像劇都要有的置入性行銷
這部的手機已經不完全是apple了(這算是什麼市場訊號嗎?)
別的部分還有高檔的手錶、鑽石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竟然置入了線上遊戲(彩虹島),還編到劇本裡了
連手機鈴聲也搭配進去了,還是第一次見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