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jpg  
這玩意兒一個要三萬!?(設計對白)

前年九月因為小嚐了點甜頭,一時得意寫了一篇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如今回頭來看卻顯得異常諷刺! (短視近利 - 需深刻檢討)
也就是本文標題所示: 「魏」(一個謎語的謎底) =>委託鬼=>所託非人(謎面)!

大約看+跟了半年的單子就已經看破手法,多單從不推成交量大或高價股
高價是到多高?  > 20塊!!! 夠誇張吧! 大於這價位的都只提(列15~20檔參考)不推
偶爾他會試這種多單,都停損出場,屢試不爽,然後話術就是同樣資金買低價股可買多張賺得快
所以盡量會跟你提點的是低價再低淨值比的股 (用似是而非理論掩蓋+避談前面操作失敗)

同樣資金、同漲7% (不考慮因資金小而要買零股的不方便狀況)
買5塊跟50塊的股票最好是低價股有賺得快 =. =
這邊就帶出除了不推高價(>20)股之外的另一點,不推成交量大的股票
這就很明顯啦~ 專推那種不到10塊、日成交量極低(50~200張)的股票,為什麼?
因為超級好拉啊!!!

觀察好標的後,自己先進貨,然後發文(甚至到別大論壇)叫進
ㄚ這不就跟電視上那些老師一樣手法嗎!?
動作快的信徒還可以買到比較接近的成本,手腳慢的就只能選要不要追高抬轎啦!

加上標的成交量都非常低,就像小池塘投進一顆石子
一被引動很可能還觸發一些程式交易買單,通常就亮燈了
超級好營造每次一喊進後面都有很大機率漲停的甜蜜假象(當初就是這樣被騙進去的)
所以每次追漲抬轎者一定都絡繹不絕啦~ 老師永遠都舒服的坐在轎上,還外加收你學費哩!
當然穩賺不賠!!

跟單者處在進場位置劣勢下,偶爾可能可以喝到一點湯,但這種人為漲勢通常都撐不久
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所以抱也抱不久(偶爾可能遇到真有大人進來參一腳的也就吃不到)
加上並非100%成功,老師停損點位對當初抬轎者來講就又更遠了
最糟的是,因為這方法幾乎必須一推馬上跟單,結果就是心神不寧工作無法專心
往往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後面大半年我已毅然決然對這位老師進行停損,後續的發文都當成參考度極低的笑話看
我知道往後這樣飛蛾撲火的事情仍會不斷的發生著
只能感嘆自己遇人不淑以及當做花錢買了一次教訓
最後也一定要覆述一下電視廣告上的那句快人快語:
投資一定有風險,要錢的老溼也有好有壞,拜師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