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的心還有那麼一點,跟我的臉一樣,還保持在囝仔的時代吧~~所謂的相由心生 :P
如果可以不要,還真不想當大人呢~~(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XD)
在一團迷霧、烏煙瘴氣的大環境中,當囝仔性跑出來的時候,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時光,
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吧~~ :D

因為這次小團體活動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想讓大家在吃吃喝喝中快快樂樂的做個Ending,
所以就銜命去買一些飲料餅乾食物~~ :P
預算:500元
目的地:學校旁邊的全家
走進全家開始搬東西以後才發現500元之大,因為通常頂多買一百多的東西而已,
這次要買11~12人份的食物,就先搬了三大瓶飲料,(其中當然有我最愛的可樂 :P)
接著是一堆洋芋片、王子麵、鱈魚香絲、義美小泡芙等,主要以能夠倒出來大家一起吃的東西
為主,結帳的時候花了404元,還發現幾乎都是我想吃的東西,倒忘了我只是採購組而已~~ XD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跑來跟我敘述我買的零嘴他們是如何的大快朵頤,吃的很爽,
到結束時還每人倒一杯飲料拿走,還拿了全家送的祈福磁鐵,
雖然是意料中事,不過還是覺得看到他們這樣很快樂,比起平常吵嘴的樣子可愛多了 :P
而從我買的食物受小朋友歡迎的程度來看,我的囝仔性似乎還沒有消失無蹤,
這樣能說我還保有赤子之心嗎?? :P
不過呢~雖然這些食物受小孩子歡迎,可是怕胖的人可要避而遠之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