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好人的宿命吧~~我想 XD
這天...在夏日涼爽的晚風吹拂下...帶著學生騎著鐵馬...去買晚餐,
在半路上有位機車騎士...以極快的時速衝到十字路口...急停轉彎,
我還在這邊寫著Blog表示沒發生什麼恐怖的事啦~~哈哈 XD
在這個moment...有幾塊藍色物體掉在路中.....$x000 NT :P

好吧!我承認我跟學生都有興起邪2的念頭想把錢吞掉,嘿嘿~~
但是看到標題就知道體內的好人程式被啟動,操縱著身體把co co送到警察局啦! XD

第一次進警局做筆錄的我穿的超「休閒」, T恤+短褲+國家發的藍白拖鞋 :P
(警察杯杯人家只是要去買個晚餐嘛...)
因為登入系統的關係,我們折騰了一會兒才開始做筆錄,
和藹的杯杯不時還用台灣國以問我們:怎麼不坐一下阿~~

因為只有我身上有身分證,所以我就接受問答啦~
不過其實也只是改一份之前的筆錄而已...
比較實際的問題就是那個必然的問題:6個月沒人領願不願意來領取? 答案是: XD
但是好玩的在後頭,杯杯問完問題後說:我們當然是鼓勵你們把錢送來,
「但是那時候你們就應該...」
OK OK,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也的確是很實際的想法,
因為我們的晚餐時間都被迫延後1個小時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