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Potter  
還好...沒有再次讓我唏噓不已啊~

【劇情簡介】:
暢銷經典兒童繪本「彼得兔」系列,多年來始終在大小朋友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繪本中充滿童趣的幻想世界,到底是由什麼樣的作者創造出來的呢?在經典童書的背後,其實藏著動人的愛情故事… 

在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飾)的創作幻想裡,彼得兔和牠的好友們不時地和波特小姐互動,有時不乖的牠們,總愛調皮地跑來跑去或是扭扭屁股,故意不讓波特小姐上色在牠們身上,讓波特小姐又氣又好笑,對於波特小姐來說,彼得兔牠們是她最好的朋友,所有生活上的喜怒哀樂都能和牠們分享與共。波特小姐隨手意外畫出的插畫,獲得了出版書商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飾)的注意,諾曼在努力的說服之下,讓波特小姐同意出版彼得兔的插畫書,一段浪漫的愛情也就此展開。 

以逗趣可愛的小豬電影《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聞名全球的澳洲導演克里斯諾南,再度以童趣的觀點,詮釋英國經典繪本「彼得兔」原作者碧翠絲波特小姐一生,充滿奇想的展現波特的創作世界。這部電影也是金獎影后芮妮齊薇格與伊旺麥奎格繼《愛情趴趴走》後的再次攜手合作,兩人將激盪出刻骨銘心的愛情化學效應…

======
去年東京之行在千葉的飯店內,Men's talk之稟燭夜談的話題之一帶到的電影
拖了一年多終於找了個閒暇時間欣賞完,感覺就像逃過一次尾牙上台表演的小走運一般 XD
因為劇情並不像去年聽敘述的那般悲慘呀~ 男女主角是已經互許終生而不是還來不及點頭耶
所以...還好...沒有預期的哀傷心情啦~

Peter Rabbit  
至少...看著這隻可愛(又貴)的兔子在螢幕上玩耍
不用同時回憶起去年在台北的往事.....
(一位小朋友自以為讀了某些書就開始想實踐書中的內容,還蠻符合瓶子的精神啊,只是沒想到.....)
算是如釋重負吧(原先對於電影的預期心理)

Peter Rabbit 2  
不過也太湊巧了一點,人-電影-兔子-枕頭-人
雖然我想那顆枕頭應該早就不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