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hiwagi-yuki-01  
柏木由紀
1991/07/15

正妹選輯開張兩年多,一直沒有日本妹的芳蹤
這難道跟我對於日本只有涉獵於謎片領域有關?! (大誤)

東京去過兩次,AKIBA秋葉原更是去朝聖了三回
對於AKB48始終只是知道、涉獵沒有的程度
但,命運般的相遇時光終究還是來到了~

akb48  
星期日下午在看中視重播的新聞,2013 AKB48 總選舉由指原莉乃奪冠
對AKB涉獵度0%的我當然沒有什麼感覺,只是.....
新聞片段是總選舉開票前的演唱會部分,看全部都不認識的偶像賣力唱唱跳跳
我只看到了她 -- 好正!! 那是傳說中的死亡媚眼嗎!? (當然還不知道名字)
難怪維基百科上會有這一段:
河西智美曾在音樂節目上表示柏木為AKB裡最性感的成員,在音樂番的個人鏡頭中,不斷的拋媚眼,相當吸引電視機前的觀眾。

晚上重播又刻意看了一次,就開始survey她跟AKB的資料啦~ (所以這篇恐怕會很長 XD)
yuki kashiwagi  
首先自然是剛出爐的總選舉結果 - 4位!
有別於渡邊的嚴肅、大島的錯愕加些許戲謔、指原的驚惶(個人感覺有點假)
Yukirin的感言讓我覺得穩健、成熟(我想我21歲時還沒辦法屁的出來)、
想去應援她!!(這是重點吧~)
尤其是:
在我個人方面呢、大家有了孩子、孫子的時候、『以前、有個叫柏木由紀的偶像。那位
柏木由紀很厲害唷』能成為被如此傳頌的人、是我的夢想、今年雖然是第4名、不過有著
這麼多、可以彼此切磋琢磨成員們在、還有一直支撐著我的各位fans、工作人員們在、真
的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是處在一個十分富足的環境的實感、今後也是要繼續回應大家的
想法、要做到大家想法以上的程度、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煙硝味全無,讓我更愛天氣姐姐惹(雖然才認識2天而已)
即使被以暱稱『腹黑』形容,也無損對她的感覺,我本來就喜歡惦惦吃三碗公的
更喜歡暗著來的喲~ (離題惹 XD) 


AKB48第5回選抜総選挙直前SP 死闘
超好笑的,而且最終結果還真的都不是她們三位

看完一堆歷年總選舉相關資料後,如果有在看海賊王的,都不難想到這一句夢想啊:
我要成為石油王~~ XD
(不過也再次見識了台霉的低劣程度,報導充滿了惡趣味,不看也罷)

再來是最近柏木與食物系列影片的山藥篇

雖然新聞或網友的重點都集中在這個(有令人心動到)
kashiwagi-yuki  
或是這個
kashiwagi-yuki2  
但我一直在看影片的前15秒
柏木在講話又帶點不好意思的神情(動來動去)我覺得好讚~~
果然我真的有著很不大眾向的喜好啊!

kashiwagi-yuki-04  
一開始在新聞片段之所以會從AKB海中看到yuki醬,就是因為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會笑,從小圖中可以更明顯的感受到

small yuki  
也難怪在維基百科上寫說樣貌被指酷似北海道吉祥物Marimokkori
我說應該只有眼睛像吧~ 這吉祥物看起來有點猥褻啊!!

kashiwagi-yuki-29  
吃東西也好可愛的yuki醬

kashiwagi-yuki-28  
雖然說麻友友也不錯正,但是這裡是yukirin的地盤喲~

kashiwagi-yuki-22  
e04 怎麼可以這麼正又這麼有誠意 (口水)

kashiwagi-yuki-07  
やさしい~~

kashiwagi-yuki-30  
叫人怎麼抵擋的眼神哪~~ >////<

乾燥注意報  
天氣姐姐的乾燥注意報 ^^3

522-6.jpg  
女帝姐姐的石化注意報~ XD

kashiwagi-yuki-23  
官方blog: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

番外篇
原來~ 我就愛這一味哪~~ (點頭)
XV923  kashiwagi-yuki-02  xv1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木由紀 AKB48 yukirin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