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教官..警衛啦 XD

剛來學校的第一天,蔡組長要慈輝班學生叫我教官,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喊我老師就可以了,可是組長還是說要叫教官,
嗯,反正專訓的書裡說要我們變成教官的分身,那也就好吧~~
(可是學校變成完全中學,有高中部,就已經有一位教官了耶 XD)

後來在學校裡,學生還是比較習慣叫我老師,我聽起來也習慣多了,
只有一個學生問過我,"你是教官嗎? "
我答 "你覺得呢? " :P

今天兩個學生迎面走來,依例喊了聲老師好,
『老師好~~』(兩生齊聲)
『妳們好』
交會而過,三秒後背後傳來
『老師? 警衛吧!』(一生道) Orz...

就這樣又多了一種身分,還蠻有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