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放假前的傍晚,我和我的小慢在小東路上順勢慢慢滑向火車站,
這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頃刻能到的

走路自然是慢的多了,騎小慢的時間還能夠接受,不過本來是有搭公車的打算,
因為學校老師的言語(蛤~~你要搭公車!!??),以及其臉上驚恐的表情(XD),
才打消了這個念頭~~

應該是台南市公車班次太少,要等很久,晚上7點以後就沒車,以及票價要18元
這些缺點,才讓大家都勸我不要搭公車,
看要請人順路載,坐小黃或自己騎車都好,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有多誇張

往車站的途中經過公車站牌,瞄了一下後面候車亭上的電子跑馬燈,
2路:下班車預計95分鐘後到達 ... - -||| (它就是這麼刺眼)

今天我搭台鐵最慢的火車--平快車,只花了63分鐘就從台南到了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