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參加婚宴來到台北,這應該是入伍前最後一次了吧,短時間之內不會
再來,當然要好好晃一晃囉~~呼 :D 這趟可說是滿載而歸,雖然留下了ㄧ絲遺憾.....



先來看看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P

火影忍型集 其之七
綱手奶奶 :P ??/80   ??/70(爽!我的最愛)  小櫻 ??/70
                 

火影忍形集的價錢隨人物而異(所以用??表示 XD),通常特殊人物(像三忍,歷代火影)
會被店家飆高價錢賣,不過像主角鳴人幾乎每代都會出的,有時候價錢也很高(^^?)
我主要收集目的是火影裡的"每一個人物",所以像鳴人出這麼多隻,就不會吸引我了 :P

綱手當上五代火影所以算當紅炸子雞,之前在紅色慧星還看到單賣一盒300! (Orz)
隔天又降成150...(實在是亂喊價到可以,可見要逛之前都要先做功課啊~~ XD)
而這盒綱手是在逛展示盒那條街的某家店,找到竟然有綱手時蠻高興的詢問價錢,
老闆說90,當我轉身要把盒子放回去時,老闆出聲...算你80 :P
(逛一些偏僻的小店真是好處多多勒)


鼬和小櫻都是跑了幾家全家以後買的,是港版沒有糖果(菓子),不過通常我也不吃的,
只要有鼬入手就夠爽的啦,哈哈~ 而鼬的旁邊躺著還沒入手過的小櫻,就順便帶走囉~~ :P

青蛙13代
烤蕃薯蛙 30/30
 
嗯,還是期待14代的星座蛙吧~ XD

瑪莉歐吊飾
藍色毒菇 30/30
 
蠻懷念的瑪莉歐系列,西門町某店入手

火影西洋棋座
異色鹿丸 100/50
 
我想要彩色的啊~~ XD

火車盒玩 ??/50
 
元氣屋入手

上台北之前將要去的地方路線規劃了ㄧ下,沒漏掉任何一處的走了ㄧ遍,真是滿足 :P
在站前燦坤樓上的大創買到了39元壓克力盒,Good!
地下街當然要晃,更從傳說中的"北7"出口到後站美袋子,瓶瓶罐罐逛,
買到了17元的展示盒,Good Job! :D
最後ㄧ站走到西門町逛了ㄧ圈扭蛋店+萬年大樓,走到腳痠但心裡卻很滿足呢! ^_^

可是這ㄧ切跟標題有什麼相關呢?
在ptt曾看過板友對扭蛋接觸史的敘述,是從扭蛋->盒玩->PVC->最高境界自我表述
(紅色代表"小朋友"的鮮血,在購買的過程中逝去的小朋友 XD),
我想我以後是不會再碰蛋機的了,要用抽的盒玩也是絕計不碰的,
因為還有很多管道(ㄚ拍,可單賣的店)可以買到想要的"那隻"(單買的意思),
犯不著用拼的,只會多浪費金錢,而且還有要處理掉這些多餘蛋的後患(XD),
所以我的最高境界自我表述應該就是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既然喜愛這些模型公仔,想要擁有它,就盡力但不浪費的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而在尋找所要的"它"的過程,也許能為生活添加許多小小的驚喜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