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專訓完,我對於役男和中輟生之間的角色扮演與互動,在心中浮現了ㄧ組影像,
那就是.......鳴人跟伊魯卡老師.........不過還是卡卡西比較強,也比較帥~~ :P

>>領錢上課<<
在澄清湖的輔導教官說,看看你們真幸福,當兵也可以這樣->領錢上課(專訓上輔導專業知能),
我心裡的OS:是是是,套ㄧ句老話,什麼都是假的,退伍才是真的... - .-
不過上完輔導專業的課之後,忽然發現了要面對中輟生時的沉重(我不擅與人交際啊...)

>>3000公尺測驗<<
記得某天清晨跑完步大家竟然全身冒煙 XD 實在是蔚為奇觀,
好像是因為早晨的溫度低加上濕氣重,大家跑完步身上所散發的熱能
竟然就像蒸氣一樣冒出來,超有趣的~~ :P
入伍前久沒運動,自己到高師大跑步,跑2000公尺要跑10分鐘 -. -"
在澄清湖測3000公尺,跑了13'47",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績... XD

>>學科測驗<<
入伍前早就在ptt做好功課,知道專訓中學科筆試佔了45%,筆試成績排名跟總排名就
相差不遠了,所以當然是拼學科,其他分數相較起來有如九牛一毛(誇飾法 :P),
只是有些題目真的太爛,我不知道出題者的心態是怎樣,
for example :
成立媒體素養委員會是在2000/2001/2002/2003年?
(我知道中華民國在1912年成立啦 -. -)
一禮拜前的講座放的第一部短片是什麼內容? (凸- - 是考記憶魔人嗎?完全沒有意義)

結果考了92,跟其他兩位並列第二(有個考94),總成績出來是第三名,
最後的選秀大會,第一名選台北縣,第二選屏東,我把高雄縣鳳山國中讓給後面那位(班長),
算跟他相處的不錯,而且他在課堂分享時說"他想當個好人"(令我Orz...),
還有他一定要回高雄服役的原因是一顆超級閃光彈,因為他女友在高雄
(囧~ 也不先說ㄧ聲就放閃光彈 我瞎了),
所以我就選了歸仁國中(也有一半是因為打聽好了的關係 XD),反正沒有閃光彈的牽掛,
就當君子有成人之美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