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arin.png  
以外傳的方式呈現另一段偵探劇的辦案過程(無雷),觀賞重點自然是扮演女警的有機磷囉~

【劇情簡介】:
柏木演交通課的江島千尋首次挑戰女警角色,將和澤部一起調查女子高生墜樓事件,初步推斷是自殺,但她受到署長命令進行秘密搜查,最後發現和「咀咒DVD」有關?!



======

制服耶~ (口水)  
江島千尋.jpg  
雖然協助辦案卻是出身交通課的江島千尋,身為女警卻在看完詛咒DVD後因為一連串的倒楣事擔心害怕不已
其中的反差我覺得詮釋的很不錯~ 看了之後憐惜之心盡出啊~~ (就沒人來保護由紀醬嗎!)
另外美女的同性同事選角一定是..... (科科,自己看,BJ4)

以下是劇中圖集
kashiwagi-yuki-58  
不知怎地感覺有點俏皮!? XD

kashiwagi-yuki-59  
akb的妹子們照相真的超愛支颐、托腮(過於文言? XD),不知道是不是訓練出來的
這邊加上皺眉沉思,卻又有著另一番風味

P1110494  
女帝也會~ XD

kashiwagi-yuki-60  
哪泥~~ 剛剛是不是有小強跑過去 (設計對白)

不過看到後面竟然出現了左駕車
左駕車.PNG  
特別為此查了一下,原來日本是可以開左駕車的!
由於大部分引進日本的左駕車皆屬較高價位的歐美品牌,因此左駕車常給人較右駕車高級的先入為主印象,導致縱使車廠方面提供有右駕車型版本,許多購買進口車輛的日本駕駛人仍會刻意選擇左駕車型以彰顯自身的與眾不同。

哈~ 一定是因為以前鮮少看日劇的因素,才會大驚小怪~ XD
car.PNG  
只是這車看起來.....嗯...

回到正妹女警
kashiwagi-yuki-62 kashiwagi-yuki-64 kashiwagi-yuki-65  
在地上塗鴉(誤)外加耍萌~

kashiwagi-yuki-67  
這麼正的交通女警,除了會讓駕駛人不專心,也容易讓刻意違規事件大增
-> 在開單告發時順便給張簽名照吧~ XD

arrow
arrow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