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伺服器


話說我老爸熱心服務,儼然變成大樓裡寬頻網路的管理員了 (說來話長 -o-y=~ooO)
前幾天網路不明原因的中斷了, (通常這個時候我家電話就會開始響個不停... - -)
上過網的人都知道,這個時候點IE十之八九會出現"無法顯示網頁"或"找不到伺服器"...
重點來了,在這個moment,有一位住戶沒辦法上網,就來我家按電鈴求救,以下是他的問題:

嗯,請問一下後~~我家電腦要上網,卻顯示"找不到伺服器",啊我想來請問一下後~~
伺服器是不是在你們家啊?? (一整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