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1.JPG  
有時候,我懷疑是命運之手在那個轉彎處,
粗糙地動了手腳拉我一把,讓我走上它要我走的路
                                     - 侯文詠 我的天才夢 

今天第二次到I同學介紹的台大鳳城燒臘吃午餐  (參考地圖)
上次吃的油雞燒鴨飯($80)還不賴,但是今天可能太晚去了,蕃茄牛肉飯的飯有點硬,殘念~

但令我有感而發的不是今天的餐點,而是途中的"風景"~
從復興南路底的租處穿過台大去公館吃飯,首先會經過曾經進去參觀過的社會學系,
然後是二類榜首電機系(現在應該還是? 太久沒有關心了 XD)
因為台大實在很大,所以經過電機系後,為了順便逛逛就會挑不太一樣的路來轉彎,
上次去程經過了數學系,那個執著要念數學的輕狂高中生又浮現在腦海~
而今天的去程經過了機械系,時間彷彿又回到了聯考數甲結束鐘聲響起的那個瞬間...

鐘聲響起,意識到鐘聲結束後就不能再有動作的我迅速拿起擦子擦掉了複選的兩個答案,
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理由,彷彿是無意識似的,題目跟選項當然也早就忘了,
記得的是,這兩個選項的敘述都是對的,還有分數不夠0.0x分,跟台大機械擦身而過,
對數字敏感的我,能夠不聯想到這是命運之手牽著我作出來的傑作嗎~ XD

現在看起來這個傑作是有極正面的價值,跟最愛的電腦科學在一起了十餘個年頭,
而且當初這個志願卡上的第三志願還是唯二非資工類的(台大醫科填在最後,填爽的XD)
就真不知當初是在想什麼了,還好.....真的是還好當初有這麼神來兩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