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jpg 
「我筆下的角色,既不可愛也不討人喜歡。
   他們比較像被車輾過後又復活的卡通人物。」

走在圖書館,一排排整齊的書本側面,是OYSTER這個單字吸引我注意到這本書,
沒錯!腦海閃過的就是英國倫敦地鐵的牡蠣卡
oystercard.jpg
於是坐在旁邊的沙發上輕鬆的讀完了這本小品~
第一個故事就開啟了混亂世界的大門(充滿無限想像,常理並不存在)
一位妻子和微波攪拌機生出機器人男孩(下圖左一).....
7.jpg  

然後是瞪眼女孩
瞪眼女孩.jpg

眼中釘男孩(雙眼釘入兩根釘子)和錨兒(海女跟樂團男生的...)

劇毒男孩(上圖前排右二)最後吸到新鮮空氣就掛了

布利起司小子.jpg 拉箕女孩.jpg
布利起司小子夢見自己被吃到剩1/8, 拉箕女孩則是跟垃圾堆混太久了~

主角牡蠣男孩:「我生來一半是男孩,一半是海鮮。我的爸爸和媽媽,一心只想拿我換一個新的妹妹。」
牡蠣男孩.jpg
原來竟是爸爸為了重振雄風把牡蠣男孩咕嚕一聲喝下肚,希望下次妻子生個女孩~ orz

回家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提姆.波頓跟聖誕夜驚魂有關,
不過更驚訝的是書中人物竟然有實體公仔問世(噢~好想入手 XD)
真想把牡蠣男孩跟瞪眼女孩放進收藏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